欢迎访问三农投资信息网

三农投资信息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地方引资

天津首个!国家级淡水鱼养殖示范点在滨海新区挂牌

时间:2024-02-21 来源:农业农村部  作者:佚名

从天津市农业农村委获悉,日前,本市首个国家级淡水鱼养殖示范点在滨海新区挂牌。这个示范点有什么特别之处?“示范点将探索出一套适合滨海盐碱地特点的淡水鱼养殖新模式,为天津乃至全国的淡水鱼养殖产业发展提供宝贵经验。”市农业农村委工作人员说。

  据介绍,日前,国家大宗淡水鱼产业技术体系天津综合试验站核心示范点挂牌仪式在滨海新区举行。“我很荣幸为本市唯一获批国家级核心示范点的天津泽瀚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挂牌,像这样的国家级核心示范点,目前在全国范围内也只有20多个。”天津综合试验站站长张韦说。该示范点将积极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探索适合滨海型盐碱地特点的养殖模式,提高养殖效益。下一步,该示范点将加强与国家、地方体系的合作,整合多方资源,提升全产业链价值;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周边渔民增收,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现代渔业品牌。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