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农投资信息网

三农投资信息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公益活动

河南希望工程实施20周年表彰座谈会今日召开

时间:2010-12-31 来源:  作者:

今天(12月29日)上午,团省委、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在郑州召开河南希望工程实施20周年表彰座谈会。省委常委刘春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春良指出,20年来,生动的实践充分证明,希望工程是扶贫济困的救助工程,是塑造未来的育人工程,是构建和谐的民心工程。建设中原经济区宏伟事业的开启,需要千千万万的高素质人才做支撑,希望全省各级团组织创新工作载体,提升希望工程的筹款和资助力度,着力增强希望工程的凝聚力。要完善监督机制,确保用好每一笔捐款,资助好每一位困难学生,建设好每一所希望学校,着力提升希望工程的公信力。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帮助解决希望工程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希望工程的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据了解,我省希望工程实施20年来,已援建希望小学800所,资助贫困青少年学生18万多人。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