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三农投资信息网

三农投资信息网

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投资

移动社交网站Just me获270万美元投资

时间:2011-12-31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由Palo Alto公司秘密孵化的初创企业Just me首轮融资获270万美元。

  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此前获得6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这笔资金来自:天使基金SV Angel、谷歌风投基金Google Ventures,风投公司True Ventures,有“社会化媒体孵化器”之称的Betaworks,以其他一些知名天使投资人,如:唐·道奇(Don Dodge)、迈克·托利斯、TechCrunch创始人迈克尔·阿灵顿(Michael Arrington)等。

  有知情人士透露,此轮投资由新投资商科斯拉风投公司(Khosla Ventures)发起,之前的True Ventures也参与其中。但Just me的主要创始人兼现任CEO,也是TechCrunch的联合创始人之一的Keith Teare拒绝对此轮融资发表任何评论,只是称将在公司公开发行时分享更多有关公司愿景的信息。据他透露,Just me的公开发行可能会在2012年3月。

  Just me旨在创建一种支持智能手机、云技术的“新型社交网络”。用户可以从桌面浏览器访问该社交网络,而非像Facebook那样走相反的途径。基本上,公司的理念是将手机转变为继PC之后的社交图谱中心,而不只是一种访问社交网络的工具。

本网招聘 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网站地图 投稿服务